No Rush

TG Music & Me

One Day

BGM:  Hillsong Young & Free – Sinking Deep

 

13:08  6:08

李洙赫很郁闷。
最近权志龙总是有事没事找他出来喝咖啡,吃饭,逛街。如果真的只是出来玩也就算了,他深深觉得权志龙只是想找一个人看着他玩手机好让他的行为看起来不那么可怜兮兮。

约在了附近的餐馆共进午餐。
李洙赫已经在位子上等了一会儿,约莫十分钟后权志龙全副武装地出现在视野中,毛线帽,墨镜,口罩一个不落。还有,连走路都不忘低头玩手机。
上菜之后,权志龙还是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李洙赫终于忍无可忍地抢过他的手机,“志龙啊,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你再这样下去我就受不了了……赶紧吃完给他打电话去。”
权志龙终于抬起头,笑着说了抱歉,手机屏幕朝下放在了桌边,拿起了筷子。

对于洙赫他多少有点抱歉,但最近他有点难以忍受独处。
每天这个时候他都特别煎熬,等待一句早安的焦灼让他甚至觉得坐立不安。
东一区才早上六点,还没起来的吧。

买完单,他在位子上等洙赫从卫生间回来。
被冷落许久的手机嗡嗡地震动起来。他迅速伸向手机。屏幕亮着,时间日期下面是那个熟悉的名字,之后的一行是他最近刚刚学会的德语:

Goedemorgen.

早安。


16:29 9:29

开车直接回了公司。

除了崔胜铉以外的其他人基本都算是在休假期间。胜利全世界到处飞,周末还飞到加州参加了Coachella;永裴刚刚完成节目的录影,在家宅着陪孝琳;大声时不时来公司报个道,顺便为之后日本的Fan Meeting做准备。自己也是在录音室里插科打诨,抽空补一下日语。

从他开始拍电影之后,分别就变得常见。一周,半个月,两个月,半年。他应该早就习惯的。他只好把这次的反常归结为他自己最近太过清闲的缘故:用想念来填补大把大把的空闲;结果却越补越空;渴望四月后半的行程充实自己,可是缺少他的忙碌,一样是空荡荡的。

大声推门进了录音室,看到志龙正盘腿坐在沙发上,腿上平摊着本书。
“志龙哥,今天也来啦,后天就要去日本Fan Meeting了,不好好休息下么?”志龙合上书放在了桌上,封面的那头鹿大声记得它的主人。
“在休息下去就要发霉了,我在准备FM的发言。好长一段啊……”
“哈哈哈哈哈,”队里的哥哥们除了永裴哥以外都是日语苦手,“好期待,又能跟大家见面了。为什么TOP哥每次日本FM都不在,这次会有人偶么?”
“不知道,看看主办方有没有准备吧。”那个傻子对FM的游戏一向乐此不疲,一定很遗憾吧。
“哥你好好记发言吧,我先回去,Bye~~”

他拿起桌边印得密密麻麻的A4纸,开始练习他的Speech。

-你(们)好吗?
-我想你(们)。
-我爱你(们)。

他的语言天赋平平,但这些话他至少能用十个语言说出来。

 

21:57  14:57

家人照例过来一起吃了晚饭。

在玄关告别的时候,姐姐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真这么想就买张机票去看好了。”
“哪那么容易的。路上小心。”

哪那么容易的。

 

无聊到又只能拿出手机的地步。突然看到熟悉的东西刷到他的时间线上。

I was just
thinking.

想起一起在纽约看的Ricci Albenda的展览。奇形怪状的空间和挂满各种字的墙面。

I wanna be
loved
by you.

I
like
you.

什么时候在一起去看吧。
我们买回家吧。

 

4:41   21:41

权志龙睡得很浅。

说来也是自找的,明明对灯光声响都很敏感,最近却总是有意地任它们彻夜开着。

抓着手机和朋友聊天或者刷Instagram甚至刷起了很久都不打理的Twitter。聊到所有朋友都睡着不再理会他的骚扰,才可能等到那个东一区的人稍微空闲下来。

“今天的部分结束了,正在吃晚饭。你呢,忙什么,FM快开始了?”
“后天。和前几天一样,写写歌,复习一下日语……这么晚才吃晚饭,胃还不够烂吗?”
“大家都吃的比较晚,习惯了。拍戏辛苦还是盒饭就太惨了,我要吃点好的补补!德国的酒也很好喝,回去的时候给你带。”
“好啊。”
“你那里都快五点了吧,快点去睡觉。代我向Maru和Gaho问好。”
他一把抱过躺在自己身边的Maru,“Maru,TOP叔叔跟你问好啦,快打个招呼。”被打扰了清梦的Maru不愉快地叫了两声,然后乖乖地缩在了他怀里。
“今天教你一句新的:Gute Nacht。晚安的意思。”
“德语听起来好凶。Gute Nacht。”

挂了电话,盯着天花板,困意还是稀薄。

 

8: 13   1:13

簌簌簌簌。
想念假若有声音的话大概会是雨声吧。

这条路他、他们走过很多很多遍。从他家到他家的必经之路,沿边的汉江夜景颇有看头,在雨天里却仿佛只剩下惆怅。被天气左右心情,明明过了单纯的年纪。

--早安。

--晚安。

 

 

叨叨:

治疗异地恋相思之苦的方法大概是让自己忙起来(?)。

两天前就要写结果现在才弄完。好低产的我,自卑。
I was just thinking. I wanna be loved by you. I like you. 三个都是Ricci Albenda的作品。我就是随意开了个脑洞。

昨天弄一东西的时候突发奇想,想知道GD在他哥生日前后Po的那两张路边照片的具体位置。然后我就上了google map。翻了一堆街景照片终于给我找到了同款电线杆。被我的Stalker属性惊呆了。

挥手。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 Rush | Powered by LOFTER